MENU

關於我們

About Us

宗硯簡介

宗硯品牌
【宗硯建設有限公司】創立於民國101年間,自設立之時,即本著穩健的經營、優良的品質、誠信的態度以及熱忱的服務,為經營理念,永續發展。

建築不再只是單純的建築,而是凝聚大家的力量。
用熱情成就建築人與客戶最美的人生夢想。

宗硯建設懂您的心,基於誠信、始於細膩,把自己當住戶的心情,蓋自己也想住的房子。
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。「好」不應該被侷限,好應該是無止盡的。

蘭陽之子

游宗憲董事長是土生土長的蘭陽之子
生長在好山好水的宜蘭,蘭陽平原就是他的根本。

堅持選擇穩扎穩打的方式,堅持以品質保證、售後服務取勝。

只要品質穩定,當你有所堅持時,認同你的客戶還是會站在你這邊。

「沒有絕對成功的人生,成功的定義在於按自己的價值觀生活,展現出自己的人生價值。」──安東尼.羅賓(Anthony Robbins)

CORPORATE VISION

We shape our buildings: thereafter they shape us.

宗硯願景

第一塊地
位於宜蘭市中心民權新路上,那是開啟里程碑的第一站,看見自己全心全力投入的心血完成後的踏實感,開啟了游董在建築這條路上的這扇大門,真誠的築出對建築的態度,讓想要有個家的人們,夢想不再只是夢,讓夢想成真、心願實現。
核心價值
好建築,堅持品質、創造優質!
公司開發的每一塊土地都是由董事長親自評估, 從購地、規劃設計、選材、銷售、施工、交屋到售後服務均由公司專業的團隊人員多次的開會檢討,提供符合人性及生活型態的好空間。
建築是永恆的藝術,
房子對人的影響十分深遠

英國前首相邱吉爾曽說:「人造住宅,住宅造人」,一棟品質良好的住宅,可以影響一家子的生活品質,好的生活環境即可培養出良好的人格發展,可讓家人身心健康,成為社會可用之人才,所以人和住宅的關係將密不可分。

售後服務

  1. 1.交屋並不是結束,而是服務的開始,不同的階段,我們一樣用心,未來依然秉持著專業精神,為您提供服務。
  2. 2.用心,也會在服務的過程中了解住戶的反饋及建議,對自身進行改造及提昇。
  3. 3.您的房子我們更在意。交給宗硯建設,一切您都能放心。